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卡尤迪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上地信息路12号2层A区211-213

0粉丝
单位简介
卡尤迪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始终致力于研发世界一流的新型基因分子诊断平台,并使其服务于各级医疗机构。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院士专家工作站,接连入选“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海帆企业”以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等。 作为具有核心技术的生物医药企业,卡尤迪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拥有快速核酸现场检测平台,并已申请近三十项国际PCT专利。该平台在分子检测行业享有国际声誉,至今已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Nature期刊等机构的权威肯定。 “让每一个人都受益于分子诊断”是卡尤迪人的愿景。我们相信在精准医疗、分级诊疗成为发展方向的今天,我们的愿景也将在不远的未来实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05 10:00

卡尤迪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