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23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华夏保险成立于 2006 年 12 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 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 153 亿元,总部设在北京, 目前设有 24 家直属分公司, 分支机构合计 673 家(含筹),客户规模 1.83 亿, 人力规模 36 万。连续两年上榜《财富》世界 500 强。截至 2021年9 月底,公司累计总 保费 2022 亿元,市场排名第五。黑龙江分公司于2016年5月获得保监批筹进行筹建,2016年12月正式成立。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迅速崛起,各业务渠道多点开花,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自黑龙江分公司开业以来,业务收入逐年上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1-22 15:51

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2-30 13:57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