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滨海之窗分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太白路401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链家是涉及资产管理服务、房产交易服务和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业务覆盖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金融、理财、家装、家政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济南、厦门、沈阳、杭州、苏州、珠海、东莞、武汉、长沙等32个城市,完成了对环渤海经济带、华东经济带、西南经济带、华中经济带、华南与海峡经济带的业务布局,为所覆盖的2.4亿城市人口提供综合服务,2016年链家完成GMV超过1万亿。 深圳链家现有10000余名经纪人、500多家门店聚焦于深圳成交最旺盛的70%社区,链家网公示的真实在售的无重复真房源超过35000套。在深圳,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笔二手房交易在链家经纪人的努力下达成。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1-20 11:43

深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滨海之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