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116号融创毅哲大厦

1粉丝
单位简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

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布局六大业务板块: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经过18年发展,融创已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企业,中国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和物业持有者和中国最大的会议会展物业持有者及运营商,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20年,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城市运营商,2021年获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6,具备全国领先的综合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能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7 10:21

融创华南2021遇见实习生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10 13:43

融创华南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传奇计划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16 10:22

深圳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