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热威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滨江区建业路576号

2粉丝
单位简介

杭州热威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制造电加热元件、组件和系统,并提供完整的设计与制造服务。无论是在家用电器还是工业加热领域,所提供的产品均按照客户需求研制和生产,以确保最佳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耐用性。在保证产品定制化需求的同时,我们与战 略供应商紧密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客户大规模生产的需求。

Heatwell 和 Kawai 品牌向客户提供了超过十亿件电加热产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不断的提升制造能力和产品性能。我们关注细节并积累研究和开发新技术的应用,服务于全球家电、商用和工业领域。

我们拥有五个不同的制造基地,每年向市场提供近亿件电加热产品。

我们将与客户紧密合作,分享我们在电加热领域研究与应用经验,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应用,改善全球环境。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4 11:40

未来 威你而来 | 热威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4 11:39

杭州热威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