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和源路510号宁兴国贸大厦

0粉丝
单位简介

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品牌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文创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经历了从贸易采购到工贸一体,从资源整合到生产制造的逐步蜕变。

宁波赛龙文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办公文具生产制造企业,于2006年投入生产。现已发展成为集注塑、回形针、喷漆、胶印、丝印、金属笔、包袋、纸品、包装等多品类多工艺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具制造产业集群。

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产品经营范围覆盖促销类礼赠品、书写工具、包袋、纸质类产品、桌面办公用品、针钉类产品及日用家居用品等多个品类。我们的产品以时尚新颖、美观以及高性价比赢得全球客户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公司秉承“Partner way,Easy way”之经营理念,积极开拓还外事处,与一线行业巨头通力合作,产品远销以欧美为主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额和市场影响力稳步提升,现已成为中国文创出口优秀企业,连续获得宁波市出口名牌企业和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称号,同时也在业界获得优良的口碑。

在互联网跨境电商高速发展的今天,公司高度重视跨境电商领域的业务拓展,2021年公司成立跨境电商部,以年投入百万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建立深度合作,立志把赛龙产品、设计、品牌传递到世界各地。

在成功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赛龙也将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中国国内市场,2015年公司推出时尚高端文具类品牌NEVER,填补了国内设计类办公文具的空白,获得了市场的普遍好评。2020年公司成立国内市场销售部,将优质精美的产品与国内业界共享。同时,为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逐步将产品线从原先的办公文具扩展至时尚家居用品、个人防护用品、宠物用品、游戏类产品等多个品类,继续秉承“引领全球办公和生活新时尚,为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的使命而努力。

展望未来,我们将强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完善企业管理机制,优化业务流程,为员工自身增值和才能发挥提供全方位发展平台,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一个更加富有生命力、创造力的赛龙,将携手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共同拥抱辉煌的明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7 16:00

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