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恒泽丰悦(北京)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泉广场1单元2519室

1粉丝
单位简介

恒泽丰悦(北京)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大技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二位有近30年工作经验的、资深的互联网高管创办于2018年5月,公司拥有“大技狮”品牌及商标,我们的愿景是“改变1000万人的成长轨迹”。

根据时代变化,为促进人才顺利就业,大技狮根据自身丰富的企业经验,提供最新、最热、企业需求最多的技能学习课程(小鹅通“大技狮知识店铺”)。

基于AI技术,结合每位学生的性格特征、职业选择倾向,严选各细分行业头部优质企业,大技狮为应届生匹配就业岗位,大技狮努力成为你的“职业成长经纪人”,因为我们相信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适合比优秀更重要”。

大技狮聚焦于为优质企业提供二大类人才:为各行业头部优质企业输送管培生、为数字化营销行业提供数字化营销人才。更多岗位需求可以参见“大技狮”小程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1-24 10:50

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1-16 16:11

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1-06 15:16

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6 15:04

公司简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27 14:12

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7 16:21

恒泽丰悦(北京)企业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