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优选良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彭洞路1号202室

1粉丝
单位简介

明道堂集团是以健康产业为主导,产业涵盖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健康管理服务,健康教育,品牌连锁,健康科技联盟及一体化投资运营,集团致力于推动健康产业与新一代互联网信息科技的融合发展,凭借专业的国际化商业运营理念、独特的健康管理运营模式,联合全球最权威的技术及运营团队,共建全渠道生命健康精准管理生态大系统,做健康中国创新型生命健康产业标准领创者。

喜鹊驿站健康产业隶属明道堂集团旗下,专注社区健康O2O与健康品牌连锁发展。

愿景: 中国生命健康产业标准创领者

战略定位: 中国生命健康产业双创生态孵化平台 百亿线上生命健康管理生态平台/百亿线下健康连锁品牌孵化平台

战略目标: 打造100家高端健康会所/打造10000家社区健康之家 打造5家康养基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2 11:41

明道堂集团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6-26 12:26

鸿柏科技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4 21:41

少儿英语老师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27 18:12

深圳市优选良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