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郴州市远恒佳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小埠南岭生态城商住综合楼102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郴州远恒佳学校是由深圳市最大优质民办教育集团——远恒佳教育集团创办,是郴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引进的民生工程之一。


    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小埠南岭生态城,配有大型体育馆、恒温游冰馆、标准运动场、足球场、STEAM科技馆、智能化图书馆、多功能视觉餐厅、建筑融汇欧美风格,典雅别致,突显山水园林风貌。学校坐拥湖光山色之中,吸天地之灵气,纳万物之精华,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核心素养的培养提供最大最优化的条件。


    学校秉承远恒佳教育集团“美好教育”的先进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未来精英为己任,以“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为办学特色,全面共享远恒佳教育集团的教育资源,致力打造“郴州领先、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教育名片。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03 11:55

2021年远恒佳教育集团郴州公学教师招聘(毕业生)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2-27 10:37

郴州市远恒佳教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