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极氪汽车(宁波杭州湾新区)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六路688号

8粉丝
单位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48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十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239位),是全球汽车品牌组合价值排名前十中唯一的中国汽车集团。吉利控股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智能电动出行和能源服务科技公司,业务涵盖乘用车、商用车、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吉利、领克、极氪、几何、沃尔沃、极星、路特斯、英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曹操出行等品牌,在新能源科技、共享出行、车联网、智能驾驶、车载芯片、低轨卫星、激光通讯等前沿技术领域不断提升能力,积极布局未来智慧立体出行生态。 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秉承平等、多元、可持续的价值观,聚焦智能电动出行前瞻技术的研发,以科技共创潮流生活,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零售端作为极氪与用户共创极致体验的第一触点,为了打造一支行业领先的零售团队,在强大资源的支持下,我们面向全球高校应届生,招募1000+零售培训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1-24 08:16

极氪汽车(宁波杭州湾新区)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4-27 09:27

吉利控股集团-极氪汽车北方大区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4-22 15:57

吉利-极氪零售管培生全球校园招聘&实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3 17:14

极氪汽车(宁波杭州湾新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