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宁波市宁海县

1粉丝
单位简介

双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产业涉及制造、旅游、教育等多个领域,建有1个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1个国家认可实验室、公司连续数年跻身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双林制造业下设生产基地遍布上海、宁波、嘉兴、苏州、青岛、武汉、重庆、天津、柳州、荆州、湘潭、沈阳等多个城市;双林旅游包括宁海天明山温泉大酒店有限公司(四星级)、宁海森林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双林教育下设包括双林职业教育、双林企业大学,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及学习型组织的标杆,为双林战略发展保证人才链的长期供应,推动全员学习与发展,承载企业文化的传播及战略助推。 集团控股的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8 11:33

2021届大学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