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爱圣深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路12号万联大厦c座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作为爱圣国际教育集团的旗舰学校已于2015年正式开学,并发展迅速;2017年9月,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正式开学;2018年秋季,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正式开学;2019年8月底南京贝赛思国际学校正式开学。伴随未来北京、上海、深圳新校区、成都、天津、济南等校区的建设完成,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投资总额将超过50亿元,员工人数也将超过4,000人,成为中国高端美式教育发展的领导者之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18 18:22

爱圣深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