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举办2018年LG电子中国区生产法人联合校园招聘会

2018年10月24日   点击人次: 2097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举办2018LG电子中国区生产法人联合校园招聘会

10月22日晚6:00,“LG电子中国区生产法人联合校园招聘”在我校第四教学楼207召开。我校2005届优秀毕业生李芳芳(现任LG中国区域人事经理),带领LG电子中国区7大公司招聘经理联合招聘。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苗晶副书记、东方语学院王志国院长亲临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主要以韩语为主,涉及英语、人力等多个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企业的兴趣浓烈,在宣讲过程中和互动环节我校学生表现优异,得到7位人事经理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简历筛选共计44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积极组织校园宣讲会,从今年的9月10日开始截止到目前,共计召开61场校园宣讲会,毕业生参与量达到4000多人次。大量高端优秀企业来校选聘毕业生,如: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外分公司、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LG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央企业;顾家家居、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华友钴业有限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青岛韦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及行业领先企业。

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大力召开校园宣讲会,同时全力承办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外语外贸人才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全面优质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