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的通知

2019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976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学校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委托第三方机构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开展“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诚邀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

此调查结果将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第三方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如实填写。同时,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

评价时间:201910月—11

评价对象:2019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毕业生也可直接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登陆问卷页面,填答过程大约用时10-15分钟。填完答卷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调查。

1)电脑版问卷:请毕业生点击下方链接,通过采集信息时所留的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进行验证,进入问卷页面。

链接:http://19h.mycoss.net/check.aspx?sid=hpei3221

 

2)手机版问卷:请毕业生扫描以下二维码,通过采集信息时所留的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进行验证,在手机端填答问卷。


image.png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