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4365校园联合招聘活动,超200万个优质岗位等你来投递!

2020年3月8日   点击人次: 1571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教育部新职业网(www.ncss.cn) 会同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联合BOSS直聘、猎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和中华英才网,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24365校园招聘活动,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初期将上线超过200万个优质岗位信息。希望同学们及时登录网站关注岗位资讯,积极参与线上招聘。祝愿同学们求职顺利,心想事成。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参与方式

联合招聘会新职业网主会场地址:

电脑端: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

移动端:https://job.ncss.cn/student/m/api/jobfair/joint.html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访问主会场

就业.png

来源:新职业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