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吉林省高校“菁智汇吉生根筑梦”省内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吉林外国语大学分会场专场招聘会

2020年4月9日   点击人次: 1084   

   

我校举办吉林省高校“菁智汇吉生根筑梦省内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吉林外国语大学分会场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 组织 菁智汇吉 生根筑梦省内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菁智汇吉、生根筑梦留省就业创业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突出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于年4月8日举行吉林省高校“菁智汇吉 生根筑梦省内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吉林外国语大学分会场专场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吉林、辽宁、北京、山东、浙江、广东等省市226家优质单位报名,其中包含吉林吉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地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天津三星视界移动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山东电工电气等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共105家,企业主要集中在进出口贸易行业、教育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房地产建筑行业、咨询服务行业、加工制造业等,共提供岗位16092个,投递简历1090份,企业发出offer的141人,总体呈现层次高、岗位优、分布广的特点。

                    image.png

 自疫情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科学谋划,推动线上就业服务与校园网络招聘活动,重点解决毕业生网上签约手续难、求职渠道少等问题。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最大限度的保障疫情期间人才招聘不断链,人才就业不受阻,实现就业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学生精准就业目标,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足不出户实现就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