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学而思网校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2020年5月15日   点击人次: 2813   



        为了更好地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实践平台,我校与上市企业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学而思网校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5月14日上午,我校就业处黄彦明老师代表学校到学而思网校进行考察走访。校企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书》。同时学而思网校选聘部领导还介绍了我校与学而思网校签约成功的41名2020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组织部分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学而思网校校企合作部李杨对我校毕业生也有很高的评价:“吉林外国语大学毕业生具有较强的语言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符合公司的人才需求。很高兴能与贵校建立进一步的友好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515150841.jpg


    学而思网校是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学而思网校长春基地是省内最大的在线教育基地。

    教育行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最为集中的行业,受疫情的影响,线下教育受到很大的冲击。我校就业处根据实际情况,转变方向,与知名线上教育机构开展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

     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后,双方还将在教师考察调研、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