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知行思远”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通知

编辑人: 邢金浩

2020年5月21日   点击人次: 4566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切实帮助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就业政策、行业需求、提升求职技能,掌握良好的就业方法,全方位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平稳就业,特举办“知行思远”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吉林外国语大学2020届、2021届本科生、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5月15日——6月15日

三、活动形式

利用吉外就业抖音平台、小鹅通、腾讯QQ课堂、钉钉会议等网络媒介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网络评选等形式。

四、活动要求

当前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也是帮助大三年级提升求职技能的黄金时期。各学院需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认真做好前期宣传和学生动员工作,认真组织、积极鼓励相关学生参与到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中,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提前规划好职业发展路径,实现快速就业、稳步就业。

五、联系人

  荆敏:84565052         李澍:84565054 


更多具体内容请点击下方相关附件下载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