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4365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专场大型网络招聘会

2021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1617   

教育部24365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专场大型网络招聘会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全体委员会议精神,全力促进2022届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类相关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指委联合全国相关高校拟于20211120日至1220共同举办“教育部24365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专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届时将有包括全国普通高校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类相关专业毕业生参会应聘。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二)主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厦门大学、江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海南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华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湖南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海口经济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等(排名不分先后)

(四)协办单位

智联招聘

二、活动信息

(一)举办时间

20211120—1220

(二)报名时间及地址

即日起至1215

毕业生报名地址:http://z2u.tv/0Z8h8l

(注:毕业生需要先登录才可参加。提前报名可以提前投递简历,便于用人单位提前筛选,而且在开场前半小时,会有短信给予参会提醒。)

三、参会流程

学生操作指南

2.png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