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外国语大学2023届毕业生 视频宣讲会邀请函

2022年9月15日   点击人次: 4429   

  吉林外国语大学2023届毕业生

视频宣讲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诚挚邀请您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秋季视频宣讲会,选聘优秀毕业生、开展校企合作!

吉林外国语大学是吉林省重点建设的10所大学之一。学校创办于1995年,2003年,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2006年,通过司法公证,将学校资产全部捐给社会,全部收入用于发展教育事业;2010年,成为国家教育体制改革——“探索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办学模式”试点单位;2011年,获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开展研究生教育;2017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高校;2018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年,学校正式升格更名为吉林外国语大学;2020年,入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项目。

学校面向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外国留学生1.3万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外籍教师80余人。全校有14个教学单位,开设了46个本科专业,涵盖文、经、管、教、艺、法、工7个学科门类,其中外语专业22个,包括英、日、德、法、朝鲜、俄、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阿拉伯、蒙古、印度尼西亚、波斯、波兰、捷克、泰、塞尔维亚、匈牙利、希腊、乌克兰等20个外语语种。现有教育学、翻译、教育、汉语国际教育、国际商务、会计、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出版等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32个专业领域。其中翻译硕士授权点覆盖英、日、俄、朝、德、法、西、阿、意9个语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了解,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的服务平台,帮助用人单位吸收适合的优秀人才,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将于9月19日—9月30日举办“吉林外国语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视频宣讲会”。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宣讲会安排

1.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5日—12月30日

2.举办时间

2022年9月19日-12月31日每天15:00—20:00

3.宣讲会形式

腾讯会议视频宣讲

4.报名方式

网站报名:http://jy.jisu.edu.cn/

电话报名:0431-84533582  18686666595    邮箱报名:56367599@qq.com

 

 

5.会议流程

企业宣讲(40分钟)-在线答疑(20分钟)-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30分钟)-视频面试(3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发布录用通知-双方签约完成。

 

参会须知

1.本次腾讯会议视频宣讲会是由吉林外国语大学主办,所有报名用人单位需要学校审核。请报名参会企业将企业简介、营业执照、招聘简章发送到邮箱56367599@qq.com

2.本次视频宣讲会企业必须准备好视频宣讲的PPT,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宣讲。

3.企业须在宣讲会后进行收集毕业生简历、视频面试,3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面试环节。

4.企业须将录用名单发送给吉林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邮箱:56367599@qq.com

5.为保障本次视频宣讲会的运行秩序和应聘毕业生的合法权益,请用人单位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431-84533582  18686666595     电子邮箱563675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