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吉林省2023届外语外贸类 高校毕业生就业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2年12月6日   点击人次: 3019   

“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吉林省2023届外语外贸类
高校毕业生就业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不断线就业服务要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精准、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用人单位广纳贤才,我校定于2022年12月28日举办吉林省2023届外语外贸类高校毕业生就业视频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选拔优秀毕业生!

主办单位:吉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外国语大学、

活动形式:视频双选会

服务对象:吉林省2023届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吉林外国语大学2022届毕业生。

招聘会安排:

(一)      时间安排

1. 视频双选会时间

2022年12月28日—2022年12月29日

(二)      地点安排

1. 视频双选会

吉林外国语大学云就业信息网:http://jy.jisu.edu.cn/

(三)      招聘会规模

1. 视频双选会

全国企事业单位200家

(四)会议相关服务:

1. 参加视频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可提前查阅简历,与学生在线互动,远程面试,线上签约。

2.提供活动宣传服务。举办方将通过就业信息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对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和报道。

3.视频双选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7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彦明

电话:0431-84565052、18686666595

技术支持:云就业:4006-92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