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瑞安市龙翔高级中学

2020年4月2日   点击人次:413

学校简介:

北大新世纪附属博雅公学贵港实验学校是一所高端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广西贵港市西江教育园区,位于中心城区与南部滨江新城之间,东南紧邻南广高速公路延长线,距离贵港市区20分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学校总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将建造成一个山水人文、绿色智慧的现代校园。学校将创办11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8个班级、初中30个班级、高中36个班级,可容纳约4400名学生。高中部将于20209月开学,首年招收4个班,160名学生。

 

一、倾力打造广西新高考示范校

·引进国内先进办学模式

学校由均优教育研究院投资运营,引进国内先进办学模式,打造品质优异、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高端民办学校。均优教育研究院专注于研究学校的管理与发展,主要从事学校整体运营,目前已在浙江、山东、河南、湖北等地管理运营数所学校,均优教育将通过嫁接德鲁克的先进管理经验,引进京城名校的创新育人模式,派驻优秀的校长名师团队,搭建丰富的特色课程体系,助力学校快速打造品牌学校。

·携手北大办学品牌和资源

学校携手北大新世纪教育中心引进博雅公学品牌,打造教育精品工程,使学生在家门口读书就能获得卓越发展的机会和平台。北大新世纪集团由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投资成立,其教育中心紧密依托北京大学优良、丰富的教育科技资源,继承和发扬北京大学勤奋、求实、严谨、创新的传统,业务涵盖师资培训、小学幼教、初中高中、高教职教、家长培训,以及相应科研与咨询等诸多专业领域,在全国各地以“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及“博雅公学”品牌已举办30多所学校。

·打造贵港最先进的教学环境

学校重视空间环境带给学生的学习体验和成长感受,投入4.5亿元,打造开放、自由、温暖的新型学习社区。学校将以高标准设计图书馆、专业剧场、食堂,建设排球场、足球场、轮滑场等适合个性化发展的体育场地,打造融合学科教学场景、功能、理念的现代化教室,创设可阅读、可交流、可放松的公共空间,整体营造以学生为中心、平等适性的校园氛围。

 

二、与志趣相同的伙伴共同成长
·全新的教学体验

学校以“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为核心价值追求,主张“有教无类,适性扬才”,采取小班化教学,实行选课走班,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帮助每个学生实现自我发展。
·广阔的成长空间

学校引进京沪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搭建基于大数据的教学综合管理平台共享教学资源,提供前往国内名校浸润学习、封闭研修的机会,引进名师驻校交流,指导教师提炼成果,助力每位教师提升专业发展。
·优秀的团队伙伴

学校组建以名校长名师为核心的高水平管理团队,招聘骨干教师和特级教师,吸纳国家双一流及985211大学优秀毕业生,营造赋能型、学习型组织氛围,与具有相同教育情怀的同伴合作学习,让有理想有行动的每一位不断突破自我。

 

三、回归教育本真造就更好的人

前清华大学校长梅贻琦先生曾说:“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一位好老师就是一本无声的教科书,我们希望,在这所学校的教师可以:

·热爱并信仰教师这一职业。教师的工作不仅是传承过去,更是创造未来,优秀教师应该是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学与教的专家。

·把学生成长放在第一位。追求学生人格和技能的均衡发展,重视学生的适性成长,关注学生的感受需求,鼓励学生拥有真实的学习经历。

·塑造平等、包容的教师形象。主动承担起建立良好师生关系的责任,相信爱与真诚的力量,始终对学生保持高期待,以人格与学识赢得学生信赖。

·追求饶有兴致的专业生活。视专业素养的提高为自己职业的使命,有规划地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

·重视持续学习的个人成长。在沟通、分享、合作中强大自己,在犯错、学习、尝试中刷新自我,让自己成为最宝贵的资源。

我们将致力于培养内心充盈,有自我发展的内在驱动力的学习者、合作者和创造者,让每一位从学校走出的学生能够成为志存高远、诚信笃行、言行规范、思想独立的人。

 

四、期待每一位专业而热忱的你

高中各学科教师17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各2位;

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各1位。

1)对所授课程有深入研究,理解学科本质,把握课程标准,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2)具备良好的教学能力,遵循学习规律,尊重学生差异,有效开展课堂教学;

3)拥有热忱的工作态度、开放的学习心态和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耐心和沟通表达能力;

4)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名优骨干教师、特级教师优先;

5)以教育为志业的所有优秀毕业生一视同仁,尚无教师资格证的,须在2年内考取资质。


瑞安市龙翔高级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场桥罗山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