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玉环思尔佳阀门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日   点击人次:291

玉环思尔佳阀门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阀门之都"的玉环县.北靠漩门湾以及国际港口宁波,交通十分便利!本厂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实力厂家.长期以来凭着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信誉,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本厂以CNC电脑数控车床和自动车床为主要加工工具.主要生产:铜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角阀,水嘴,水龙头,龙头手柄.管件等水暖配件系列!


外贸员     5名    男女不限,英语4级以上,会沟通交流,有集体荣誉感。薪资面议(3000-5000)


招聘职位

国际外贸专员

招聘专业: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

4K-8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台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外贸销售,跟单,与客户沟通,挖掘新客源。

岗位要求:

英语4级以上,性格开朗,会与人之间沟通,有感恩之心,有事业心。

投递说明:

学历,爱好,家庭成员,三年内生活规划

其他描述:

有晋升空间,有平台发挥。未来可以做企业股东分红。

岗位详情

玉环思尔佳阀门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浙江台州玉环市玉环街道创融产业城4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