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隆泰物业2021届和聚力管培生招聘简章

2020年9月23日   点击人次:129

河北隆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一、企业简介:

隆基泰和旗下的隆泰物业成立于 2002 年,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物业百强企业,2020年全国物业百强企业排名第32名,公司是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综合性、专业化的大型物业管理企业,所辖项目多次荣获国优、省优、市优称号。管理类型覆盖写字楼、工业园区、普通住宅、高层公寓、售楼案场、花园洋房及别墅等多种业态,目前接管项目80余个,在管面积逾 2000 万平方米,前期介入面积近1500万平方米。项目分布于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邯郸等华北城市,近期在陕西省、河南省均有项目落地,业务新进入城市有西安市、许昌市、石家庄市、邢台市、成都市等,每年以新接管250万平方米面积的速度蓬勃发展。

隆泰物业组建“聚邻创和文化公司”,免费为业主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通过“开发搭台,物业组织,业主唱戏”的形式,实现了社区内“老有所乐,少有所学,其乐融融”的社区文化氛围,其中“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已成为隆基泰和专属文化品牌。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七届,涉及12座城市,已累计举行100多场演出,从隆基泰和业主内部文化活动成长为各区域社区居民的文化盛事,丰富了所在区域社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隆泰物业提出并初步实施隆泰智慧社区概念,为业主提供更加丰富的增值服务,由传统服务向智慧服务转型升级,向业主提供便捷的服务流程与全新的服务体验。我们为业主提供四大服务创新和八大服务体验。已成立两个智慧社区服务中心,五个房屋经纪公司,两个装饰维修公司,这些服务机构的组建为更好的服务业主、创造公司价值奠定了基础。

隆泰物业以“和”文化为气质,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心经商”的经营理念,以“和美生活”为服务理念,导入CI品牌战略,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专业精英团队,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物业服务品牌,隆泰物业结合华北地区住宅及人文特点,提供科学化、专业化、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同时,致力于打造社区人居文化生活品牌,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势的企业文化,全心全意为华北大地的客户业主营造理想的家园。秉承“心到、眼到、手到”,“三到”的服务准则,用最优质的服务,营造和美社区,创造和美生活。未来随着隆泰物业在全国布局速度的加快,“和美生活”服务身影将会出现在全国各大城市。

二、“和聚力”校招项目

“和聚力”是隆泰物业全面推行,致力于招募及培养总部和城市核心管理者的校园招聘项目,通过公司完善的培养体系,使其快速成长,1-2年内将其培养成主管层,2-3年内培养成经理层,5-8年内培养成公司高层。

“和聚力”发展计划为校园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职业生涯的最佳起步点,一次充分成长和快速发展的机会,一个前途无量的广阔上升空间。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我们寻找的目标人群20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愿意投身物业服务行业。拥有强烈的学习意愿,愿意保持持续的学习状态。拥有强烈的目标导向,行动迅速,执行力强。能够承受压力,有百折不挠的奋进精神。

四、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综合管理岗

管理类/园林类/机电类优先,或意向从事物业管理的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

20

职能管理岗

管理类/财务类/法务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工程技术岗

机电类/建环类/暖通/给排水/建筑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社区经济岗

金融类/营销类/贸易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五、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用餐补助、免费住宿、法定假日、超长年假、通讯补贴、节日福利、购房福利、福利体检、定期团建、生日福利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312-6392973   简历邮箱:wyzp@ljth.com   

联系人:  蔡先生    QQ群:1033213657    微信:18360825831

七、工作地域

邯郸、邢台、石家庄、沧州、保定、廊坊、唐山、秦皇岛、承德、西安、成都等地


招聘职位

2021和聚力校园招聘

招聘专业:物业管理,法学,工商管理,管理学,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类

4K-6K/月

45人

大专及以上 | 石家庄市 唐山市 秦皇岛市 邯郸市 邢台市 保定市 承德市 沧州市 廊坊市 许昌市 西安市 成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21届和聚力介绍:


一、岗位背景:


“和聚力”是隆泰物业全面推行,致力于招募及培养总部和区域核心管理者的校园招聘项目,通过公司完善的培养体系,使其快速成长,1-2年培养为主管层、2-3年培养为经理层、5-8年培养成为公司高层。


二、招聘岗位:


1.综合管理岗:培养方向为区域总/项目总


需求专业:管理类/园林类/机电类,或有意向从事物业管理的应届大学生;


2.职能管理岗:培养方向为人力行政经理/财务经理/法务经理


需求专业:管理类/财务类/法务类专业;


3.工程技术岗:培养方向为工程经理/工程前介经理弱电/电梯/消防等专业工程师


需求专业:机电类/建环类/暖通/给排水/建筑等专业;


4.社区经济岗:培养方向为社区经济/创新经营经理


需求专业:金融类/营销类/贸易类专业;


三、工作地点:


首年工作地点:公司总部(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


第二年工作地点双向选择:公司总部及各区域分公司(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涿州、高碑店、白沟、雄县、保定、定州、石家庄、邢台、沧州、邯郸、河南许昌、陕西西安、四川成都、四川资阳)


非2021年毕业应届生请勿投递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 请投递JPG/PDF版简历。

  2. 投递请注明意向岗位及城市。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河北隆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东方路66号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