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凯捷咨询2022届校园招聘

2022年1月24日   点击人次:1281

凯捷集团简介

凯捷集团是欧洲最大,全球领先的IT咨询公司。经过54年的发展,我们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咨询、信息技术咨询及外包服务提供商,在全世界 50 多个国家拥有超过 27 万名员工,2020年凯捷全球合并营收为 160 亿欧元。


凯捷在中国扎根24年,总部设于上海,在北京、沈阳、昆山、广州、深圳、成 都、香港和台北都设有分公司,项目地点遍布全国各地,其中包括:杭州、厦门、重庆、张家口、石家庄、呼和浩特、长春、大庆、路桥等,为客户创建并提供适应其业务需求的最优化解决方案。凯捷在中国的主要业务集中在汽车行业、商业地产行业、金融行业、医药行业、能源行业、快消品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提供的数字 化转型解决方案和技术实施服务,让客户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云时代开创数字化管理、 营销及制造体验等。


作为一家国际化 IT 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凯捷十分重视年轻人才的吸收和培养, 为在校或应届毕业的学生提供系统化的职业化培训,有针对性的专业技术培训,以及 提供项目实战环境,由凯捷的资深人员直接领导,通过课堂培训和项目实训的结合, 帮助年轻人才迅速成长。凯捷拥有强大的在线学习系统,提供 24×7 的学习环境, 同时凯捷每年固定派遣优秀员工前往法国的凯捷大学进修学习。加上凯捷中国的业务始终保持高速增长, 人员规模持续扩大,为年轻人的大展拳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凯捷集团主页:https://www.capgemini.com/

凯捷(中国)主页:https://www.cn.capgemini.com/

凯捷中国微信公众号:CapgeminiChina


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2022届实习生招聘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岗位:

1. 前后端技术开发

参与 Java、C、C++、C#、VUE、JavaScript、HTML、Android、iOS、Linux、SpringBoot、 MyBatis、SpringCloud 等程序的设计开发和维护,满足全球不同行业的客户业务需求。


工作地点:上海、江苏昆山等


2. 自动化测试

根据业务需求设计测试用例,执行测试用例并发现缺陷,提交缺陷并与开发沟通处 理缺陷,使用测试管理工具(如:Jira)维护测试用例更新,缺陷等测试工作。同时会 使用 postman, JMeter等工具执行接口测试,使用 Python 或者 Java 编写自动化测试 脚本。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江苏昆山等


3.IT 运维

使用阿里云等公有云的各种服务, 搭建、运维、优化系统平台的部署环境,日常 运维操作,服务器监控,问题排查及应急处理等工作,软硬件运行监控,服务器自动 化脚本开发,管理数据库系统,包括性能监控、调优处理和故障诊断以及数据库维护与备份计划,搭建及维护开发测试的 CI/CD 环境,协助完成系统架设。


工作地点:北京、路桥等



应聘人员要求:

1.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

2.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理工专业及机电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优先;

3.英语四级相当,能使用英文进行听说读写,英语六级通过者转正后有额外补贴;

4.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适应力强且喜欢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

7.熟练掌握 C、JAVA、.Net、Python等基础开发语言者优先;

8.学过 R 语言或其他大数据分析工具者优先,具备 Hadoop 开发经验者优先。

9.接受出差,适应力强且喜欢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

如对以上职位有求职意向,请把简历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

dan.yang@capgemini.com不限专业的岗位:



1.UI/UX 设计

负责公司移动端 APP、web 端产品的交互设计工作;编写界面交互设计说明书,根据需求和 用户研究的结果,完成界面的信息架构、流程设计和原型设计,提高产品的易用性,对现有产 品的可用性测试和评估,提出改进方案,持续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编写界面交互设计文档, 维护和更新界面设计标准和规范。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等


2.项目管理(PMA)

了解客户与项目内部的需求,协助项目经理开展项目流程设计、梳理和完善。在项目团队 内开展各类资源统筹、跟进和沟通。运用项目管理工具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中的各项管理工 作,协助管理项目风险、资源调配、把控项目进度、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


工作地点:上海、江苏昆山等



3.企业资源规划(ERP)及管理软件包实施顾问

根据业务需求,基于通用的SAP、Oracle、PeopleSoft、Siebel等软件包实施和优化业务系 统,涉及方向包括:财务、供应链、SRM、CRM等,帮助客户完成企业资源的整体规划及管理。

工作地点:沈阳等


人员要求:

1.招聘 2022 届本科,硕士生,财务金融、经济、管理、商业/数据分析、人力资源、

供应链、计算机或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优先;

2.基本可以全职实习,可请论文答辩假;

3.对 IT 咨询跨领域感兴趣;

4.流利的普通话,能进行听说读写;

5.通过英语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7.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8.接受出差,适应力强且喜欢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


简历投递方式:

如对以上职位有求职意向,请把简历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 dan.yang@capgemini.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名称- 就读专业– 姓名– 意向职位


如对以上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可联系: 158 7656 8810(微信同号)杨丹 青年人才计划 校园招聘


备注:所有进入凯捷实习的同学都是以转正为目的,实习期间我们会提供岗前培训,及配有前 辈导师带教,务求让同学们在从学生变身为社会职场人的过程中得到全方位技能提升及照顾。 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到凯捷实习不但能为转正成为正式员工打下坚实的技术和职场人脉基础,还 能获得豁免转正试用期的优待哦!

招聘职位
6K-8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企业资源规划(ERP)及管理软件包实施顾问

根据业务需求,基于通用的SAP、Oracle、PeopleSoft、Siebel等软件包实施和优化业务系 统,涉及方向包括:财务、供应链、SRM、CRM等,帮助客户完成企业资源的整体规划及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沈阳等


应聘人员要求:

1.2023届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可短期请假回校处理毕业相关事宜;

3.财务、会计及相关商科专业优先;

4.英语四级相当水平,能使用英文进行听说读写,英语六级通过者转正后有额外补贴;

5.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具备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7.能拥抱变化,适应力强且喜欢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

8.了解或掌握财务或会计类软件使用或实施能力者优先;

9.接受出差。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方式 :

如对以上职位有求职意向,请把简历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

dan.yang@capgemini.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名称- 就读专业– 姓名– 意向职位

如对以上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可联系:

158 7656 8810(微信同号)杨丹 青年人才计划 校园招聘

其他描述:

关于凯捷:凯捷集团54年,中国24年,作为咨询、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凯捷始终处于创新前沿,在不断发展的云计算、数字化和平台领域,助力所有客户把握机遇、提升竞争力。凯捷始终坚信技术的商业价值源于人并由人来实现,如今,它是一家拥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7万名员工的多元文化公司。凯捷集团与Altran的2019年合并总收入未170亿欧元。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apgemini.com.cn,始于人,成于事。

关于JTP:2015年,凯捷设立青年人才计划(Junior Talent Program,简称JTP),引入凯捷大学先进的培训课程和理念,由凯捷资深顾问直接领导,为即将进入社会的学生提供系统化的职业培训,其中包括职场通识类培训、定向技术培训、商业项目实战以及国际学习社区。

岗位详情

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250号3栋二层A25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