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2023年3月21日   点击人次:452

兴瑞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7日,公司于2018年9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兴瑞科技,股票代码:002937。

公司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同。

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子、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终端、OA设备、家电等领域,主要产品为精密冲压/注塑模具、电子连接器、精密电子结构件、电子产品注塑外壳、整流桥和调节器嵌塑零部件等产品。

 公司目前在浙江宁波、江苏苏州、江苏无锡、广东东莞设有制造工厂,香港兴瑞、兴瑞(中国)、CPTS三家全资子公司及越南兴瑞一家全资子公司。兴瑞科技坚持“企业的价值在于员工的幸福和客户的感动”的经营理念,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秉持“全员学习,持续变革,致力技术升级,坚决践行销售最大化、费用最小化,全面打造高收益经营体制”的经营方针,以“家文化”建设幸福企业,打造“智能制造”工厂,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全球精密制造领域领先的系统化方案提供商。

公司在资本市场公开发布的半年度财报显示,2022年度在疫情等外在因素影响下,公司实现了逆势增长。2022年上半年营收额对比2021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9.4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对比2021年度上半年同比增长22.82%。

二、 2023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3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具体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产品开发部产品开发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英语过四级;

10

应届生薪资范围:      6-10W(年度固定14薪,实习期间工资另定,签合同后薪酬不打折,缴纳社保公积金)           

品质管理部

品质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英语过四级;

10

自动化开发部自动化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专业,英语过四级;

10

模具开发部

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10

项目管理部

项目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英语或日语读写熟练,英语过四级,日语过三级;

5

市场开发部

业务专员

商务英语、日语专业,英语过四级,日语过三级

5

设备管理部

设备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英语过四级

5

工作地:国内:浙江宁波、江苏苏州、广东东莞。海外:越南、印尼。工作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学生意愿共同确定。

三、成长发展在兴瑞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研发投入、“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的三级培训制度、专业技能的五级培养体系、韦博英语培训、在职教育学费报销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种培训。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激励性薪酬政策:业内中上水平的基础薪资+五险一金+年终奖+季度奖+年度加薪+高温补贴+住房补贴等。

    人性化员工福利:5天8小时工作制+带薪年假+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年度体检+部门旅游+结婚生育补贴+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4、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衣:量身定做合身工服,定期换发;

    食:供应覆盖南北口味早餐、午餐、晚餐、夜宵,安全卫生、实惠可口;

    住: 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集体公寓,拎包入住,生活区配备幸福超市、医务室、理发室,生活便利;

    行: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上海、宁波、苏州、杭州均不超过2小时车程;杭州及宁波2大飞机场覆盖国内绝大多数主要航线;工厂到高铁车站、长途车站仅需20分钟车程;

    娱:生活区提供免费篮球场、咖啡厅、乒乓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活动设施,更有众多兴趣协会等你参加。

四、欢迎应聘兴瑞

    1、应聘流程

    线下(上)投递——面试(视频面试、现场面试)——确定录用(签约)

     2、简历直投

    应聘邮箱:nbhr1@zxec.com

3、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zxec.com

公司地址:浙江宁波慈溪市长河镇芦庵公路1511号

联系电话:赵先生  13454718137

招聘职位

市场专员

招聘专业: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

5K-7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宁波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应届生薪资范围:     6-10W(年度固定14薪,实习期间工资另定,签合同后薪酬不打折,缴纳社保公积金)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适合专业应届生或往年毕业生皆可。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长河镇芦庵公路15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