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海拉精密模具(长春)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3日   点击人次:229

公司简介:

海拉精密模具(长春)有限公司位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街745号,于2002年12月成立,是海拉集团在中国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德国)。我们从事于设计,制造,销售,维护各种高精度、高质量的热塑和热固模具,尤其是为具有高装饰性的汽车车灯提供高质量模具。

    现模具已远销到美国、墨西哥、德国、斯洛文尼亚、捷克等国家,主要产品包括一汽大众的奥迪A6、奥迪C7、速腾、迈腾,尼桑,宝马,中华等十余款车型。

    坐落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街745号,公司现在拥有200多名雇员,占地5000平方米,包括1000平方米办公区域,2000平方米生产区域。


招聘职位

项目部实习生

招聘专业:英语

1.6K-2.5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能够及时并准确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各项文件填写和整理工作

实习期间了解项目管理流程,了解模具结构设计及加工流程,以及模具优化流程

 

岗位要求:

年龄要求/Age requirement: 22-25

学历要求/Diploma requirement: 本科毕业(机械专业 语言专业者优先)

语言要求/Language requirement: 英语四级~六级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包括Word ,Excel, PowerPoint等

2020年毕业的在校学生


其他要求,请注明(Other requirement):

有责任心,能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性格开朗,有团队合作意识。

每周必须保证工作35小时,必要时能够接受加班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投递到指定邮箱:recruit.hct@hella.com

邮件标题:应聘项目部实习生

其他描述:

 

学生实习期间均可享受以下福利:

 

实习工资

五天工作制

平时及周末加班可以串休

午餐补贴

免费班车

商业保险

节假日福利

入职体检

岗位详情

海拉精密模具(长春)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街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