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烟台开发区联大外语学校日语老师招聘

2020年1月2日   点击人次:229

烟台开发区联大外语学校

公司概况┈┈┈ 

烟台联大外语学校是经烟台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认证的外语类学校,隶属于非盈利性质的单位。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合作,开展了涵盖英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语、法语等多种语言的培训。学校奉行的原则是:“学生为本,教育第一”,师资90%聘用留学生、硕士生以及具有多年从事外语教学的资深老师,确保提供纯正、严谨、实用的语言教育平台。学校以培养学生外语实际运用能力为目标,以创造高质量的外语教学环境为宗旨,实行国际化外语教学模式,真正帮助学生实现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提高。

我校现与多所公立高中建立合作关系,采用小语种代替英语参加高考,为众多英语短板的学生考取大学带来福音。 

 

招聘岗位:

职位:日语老师

工作地点:山东省范围内公立高中

工作任务:教授高中日语。无招生任务,一经录用,全部到公立高中任教。

薪资待遇:转正后第一年年薪8万左右、逐年递增,外加高额的高考奖励。带薪寒暑假,带薪旅游,工作满三年发13月工资。

要求:有无经验均可,有出国留学经历者优先。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时间:按照公立高中课表编排。

联系电话:秦老师 18660486662

微信:qyl18660486662


招聘职位

高中日语教师

招聘专业:日语

5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德州市 烟台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公立高中负责高中日语教学

岗位要求:

n1或n1水平

有责任心

有团队协作能力


投递说明:

宋老师13031631570微信电话同号

其他描述:

老师-小区主任-大区主任-中层管理

岗位详情

烟台开发区联大外语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开发区珠江路28号908